蜜桃乌龙西米露

胡说八道型写手

【双龙组】他(一)

★ABO设定
★失忆梗、车祸梗专注狗血!
★QAQ求评论


一目连出车祸了。
荒在知道自己法定妻子出车祸这个消息的时候没有半点紧张的表情反而轻蔑地冷笑一声,电话那头的酒吞听到他的嗤笑强忍着捏碎手机的欲望咬牙道:“我不管你们是名义上的夫妻还是怎么回事,他现在出了些问题,你最好立刻给我出现在医院!”酒吞下了命令后没给荒反驳的机会直接挂了电话,他揉了揉脸深呼吸好几次才把面上的阴云压下去转身推开病房的门。

荒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心头起了一把无名火甚至带着深深的恶意揣测:车祸,呵,死了还是瘫了?本以为合约即将到期他已经认命了,结果现在他又出了车祸,谁知道是意外还是他自导自演,真是阴魂不散!

一目连和荒的婚约可以说是一笔烂账。
两人的婚约早在他们还没出生就已经被他们的父母定下。
荒是一个Alpha,一目连是个Beta,两家的父辈交情很好,还是邻居,原本两人若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话说什么也不会变成今天这个局面。只可惜世事无常,荒年幼时父母由于事故去世,把荒一个人留在世上,而独活下来的他却没能得到家人一丝一毫的同情怜爱。他的‘家人’们觊觎他父母留下的家产,甚至为了得到那些钱财买通了人贩子把他卖得远远的。
而荒也在那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从一个天真的孩子成长成冷心冷情的掌权者,他机敏地捕捉到那些人贩子的漏洞逃了出来,逃亡的路上虽然不太顺利但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被一户好心人家收养,再后来,他凭着自己的努力功成名就,不动声色地蚕食了那些‘家人’股份财产最后极为高调地回了家。他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当年的‘家人’一个个都送进了监狱,手段狠辣雷厉风行,从那以后谁也不敢小看这个才18岁的新任总裁。
当然,荒也不屑与他们虚与委蛇,而与一目连这个从没见过的未婚妻结婚一是因为舆论压力二为了完成父母的遗愿。荒当初拟好合同去找一目连,结婚三年,同居不同房,互不干涉私生活,做好面子工程,三年以后好聚好散。一目连当时低头想了很久才答应。
于是两人便结了婚。一开始还好,两人也算是相敬如宾,可是慢慢的,荒发现一目连似乎对这场婚姻认了真,这让荒渐渐感到非常烦躁。他向来独来独往习惯了一个人,不喜欢也不喜欢有一个人插入他的生活,更何况他对这个人一点感情都没有,于是两个人越走越远,外界对他们夫夫的传闻也从恩爱两不疑到形同陌路。


荒来到病房门口的时候便听到病房里传来一阵笑声,他不悦地皱了皱眉,‘出车祸还这么高兴,看来也没什么大事,酒吞真的是小题大做!’
门被推开,病房里的人看到门口站着的人都停了笑声,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按下了暂停,气氛一下子就僵了,一目连此刻坐在病床上,头上绑着绷带,在粉色的头发上显得有些扎眼,这些也没什么,让荒最在意的是一目连的脸上带着的笑容,那是他们结婚两年零十一个月以来荒从未见过的灿烂笑容,在他身后的阳光晕染下,好像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
此刻到了嘴边的嘲讽似乎也说不出口了…
于是荒总就在全病房人的注目礼下傻愣愣地站在病房门口不动了。


——TBC


评论(36)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